yuuuuuuuura

爱我吧

【彬诚】我跟你回家


改编一丢丢因为我要骗自己彬诚结局是甜的😂:韩彬一心寻死来到芒街,没想到赵馨诚追到芒街意欲救他。两人被各种势力包围在芒街
HE!

请慢慢慢慢地念
***

“彬,跟我回去”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那是我们对彼此说的最后一句话

芒街上各种势力的人越聚越多
他们的眼神就是赤裸裸的谋杀
他们刀光剑影,凶神恶煞
对了,在芒街上拔枪的人可当不了“夜来香”的老大

彬挣脱了我扶着他的手臂,向后退两步做出一个投降的动作

像只残疾的小鸟,一点都不适合他
幽暗的瞳孔里映着我的影子,他一言不发
彬,你一心求死的样子就像对我的惩罚

我不在乎在你曾取过多少人性命
安隆汶芒街甚至小月河发生过的一切我都不害怕
因为我已经足够了解你,因为八年的时间没有半点掺假

我拔枪上膛,朝你的方向
你幽暗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微光
你以为我会由着你让你解脱?
太小看我了!八年的时间,我早变成了跟你一样的傻瓜
你一定想过自己的各种结局
但你绝想不到最后是我破坏了你所谓的计划

就算你真要解脱,也不许把我丢下!

嘴角翘起相同的弧度就是我们的回答
彬放在耳边投降的双手缓缓放下
包围我们的人群还在扩大
他摸到短刀,我拔出甩棍,迅速一转
我们背背相抵,开始了戮杀

一个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死神一个是一身正气的警察
这个奇怪的组合居然惊人地合拍
满身血污,不负挺拔
血雨腥风,满地弹夹

被血染红的芒街有着血一样红的夕阳
我和彬相互搀扶,好像将军在欣赏自己打出来的天下

“彬,跟我回去”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我本以为那是我们对彼此说的最后一句话

“馨诚,过去的一切我全部放下
现在,随便去哪,我跟你回家”

HE!

评论(10)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